close

久久沒發文  也不曉得要打啥

只覺得最近大家都變了   除了妳們~

不論是同學 親人 甚至是嘛吉

大家都有改變  也許是我神經質

之前的快樂都消失殆盡

大家都變了  或許是我變了

但就是覺得快樂不起來

沒想到這種是會發生在我這種智障身上

這麼白癡的我   連我都想不到

只想回到以前  又憨又白又快樂

這一年只覺得所有人都漸漸消失

好想回到過去 從前......

我不想要又這種ˊ感覺

雖然身邊吵鬧  卻覺得寂寞

咳....真不像我會說的話

可能大家都沒變

是我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